今天好吃夯仔內,要品嚐的是鵝肉大餐。彰化一間餐廳,老闆嚴選雲林麥寮鵝肉,除了搭配甘蔗做出甜美,涮嘴的煙燻鵝、鴨血鵝肉煲之外,最吸引饕客上門的,就是店內招牌「薑母鵝」,肉質不但比鴨肉更鮮嫩,就連湯頭也讓人一喝,身體都暖了起來。

滿滿一桌,鵝肉大餐,大家吃的可津津有味,這一道,看起來像是薑母鴨的火鍋,可是店內招牌薑母鵝,肉質鮮嫩,湯頭也一級棒,薑母鵝吃進嘴裡,身體暖了起來,因為裡頭可放了六種中藥,一起熬煮,還有這一盤金黃鵝肉,外皮油油亮亮,有多好吃,看看這位老兄就知道,吃完還要吸一下手指。

這是甘蔗煙燻鵝,在鍋裡放甘蔗糖,一起慢慢悶燒,讓鵝肉吸收甘蔗的甜美,而這一道鴨血鵝肉煲,吃起來也相當Q彈,這些鵝肉,都是老闆親自挑選,雲林麥寮5~6公斤的鵝,口感比鴨肉鮮嫩,難怪不少饕客上門,就是指定要吃鵝肉料理。

滷味  

秀美滷味訂購單http://goo.gl/ZqFBtk
秀美滷味部落格 http://ertymnb.pixnet.net
秀美滷味粉絲團 http://fb.me/mayfoo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tym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